2007-06-18

 

无题

一个好事:

pidgin出2.02版了,已经修正了QQ不能正常登录的问题,不过几个小问题还是没有解决:
1.安装后,需要自己手动把locale下面的zh_CN文件夹修改为en,才能显示中文界面.
2.当主题设置为default时,QQ上的所有汉字都还是自定义表情.
不过,还是已经很满足了,毕竟又可以正常使用了!自己编译的2.0.1用处也不大了.

一个不太好的事情:

不知道哪根筋出问题,突发奇想装上了Office2007,完成后发现ctrl+space居然出来的是微软拼音输入法, 我原来的输入法设置只有en和google拼音.按下shife+space,google拼音依然不出来.自己预感有有些问题,打开输入法设置一看,果然:输入法的设置只剩下en和微软拼音2007了.因为没有装别的输入法,所以不敢乱猜想是不是恶意竞争导致的结果,还是google拼音自己的bug,可是结果总是让人很不舒服.
想起有一次修复安装windows,结果所有的Borland公司和Sun公司的产品都不能正常运行,原来,它把path中和这两个公司相关的项都删掉了,而其它软件的path项以及自己设定的都还在,让人着实不爽了一把.

帮着MM改了一下论文的格式,发现那个页码怎么也不能做成像模板那样的:前3页和目录没有页码,中文摘要和英文摘要的页码是I,II,剩下的是阿拉伯数字.
搞了很久都不能搞定,不知道是word太难用了?模板设计的太变态了?还是我们用word的水平还不够?
也许都有一点吧.

Comments: 发表评论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